白芸

新人,多关照
我只会用手机端,因为没有电脑。

狂想的女孩

以下皆为我自己听着歌在瞎想写出来的文字

(标题与内容无关,狂想的女孩可以指我这个作者,也可以指我这篇文章的女孩。)




啦啦啦啦,啦啦啦啦啦啦啦,看啊看啊,她走来了,迈着轻快的步伐跑起来了。

身后的怪物追呀追,拼了死命的在追,他们唯一的目的,就是杀死这少女。

少女跑呀跑,跑呀跑。

天空逐渐被鲜血所染红,地板变得乌啾啾的,所有一切都发了疯。

看看这个无知的少女,一直都在逃跑,争取早点挣脱这肮脏的泥泞。

她正在疯狂地跑着,嘴角带着疯狂的笑,她现在已经疯掉了。疯掉,疯掉,全部都疯掉了。

看看疯狂的怪物,看看扭曲的鬼影。他们嘴上都带着笑,希望能够取得少女的生命。

少女她跑呀跑呀跑,跑在学校的地上,身后的怪物追呀追,一不小心就会被杀掉。


“快来吧,快来!”


疯狂的少女期望着被杀掉,但她不想死得太窝囊。她想勾起“所有人”的愤怒,快点来把她杀掉。可是,她又是那样的惧怕,怕遭到嫌弃,怕遭到讨厌,怕遭到憎恨,可这一切都没办法,已经没办法改变了。


“快点把我追上,然后把我杀死吧!你们还真是慢啊!”


疯癫的少女,似乎已经完全疯了。

怪物在后面伸着尖尖的爪牙,扭曲的向少女追过去,它们的目的只有一个,就是把少女给杀死。

啦啦啦啦,啦啦啦啦啦啦啦。

少女跑到最后的终点,在高高的学校高楼上跳了下去。


“碰!”


少女已经是满身鲜血,她已经无药可救……





-半夜三更睡不着,就来写写文,似乎写的很不好……

-毕竟是晚上没动脑子随便写的文,很可能大家都看不懂……

-似乎,写完这篇文章心理好多了。

-(我多想成为那个女孩)疯狂

-嘛……上一句我开玩笑的,不要信。

-最后,已经很晚了呢,大家早点睡吧

-晚安

评论(2)

热度(4)